close

千緹假睫毛

這篇文章有的款式
101、104、107、111、113、公主交叉7
本篇分成:
1.前言(介紹眼型及以往用過的假睫毛,可跳過);
2.各款式介紹(含實品照);
3.購買資訊(絕非廣告,但不喜請跳過)

照片都只有實戴照,因為單獨拍的都手晃太嚴重不如不放,
(相機大爺,您為何要如此待我?!)
請參考網路圖片,我就不放了

最近眼睛視力有點問題,可能錯字比較多,請多指教(跪)。


先放一張等下還會再出現的^^(不喜歡的話就可以關掉網頁啦)

 

 

 


=========不小心就太長的前言=========

以下款式的介紹有下面幾點及各點的著手處:
1.長度:這多是參考網路賣家,因為它捲捲的我不會測量orz;
2.梗粗細比:個人主觀描述;
3.濃密程度:一樣是從我貧乏的使用經驗去做比較;
4.效果:實際戴上去的效果如何;
5.適用場合:主觀感覺,參考一下不用太認真orz;
6.使用經驗:幾次佩帶的感覺,是否舒適、捲俏度如何、別人的感覺怎漾...;
7.本人喜愛度:隨便...隨意啦
款式的標題都有加上一句短評,呃,參考就好,別太認真。

又是一個被美妝版升火而購入的產品(攤手)。
我的眼型是厚單眼皮,眼折非常小,眼睫毛被眼皮蓋住。
使用假睫毛頻率很低,乾眼不常戴隱形眼鏡,
假睫毛都會卡到眼鏡鏡面orz
素眼照
 

放這麼小張是因為忽然找不到大張的...

第一附假睫毛是艾黛兒,
梗細多是透明梗,戴起來最舒適,也很自然;
但梗很軟手殘如我常會黏不好。

後來購入的perfect(美妝版升火物無所不在),
梗粗好戴,效果比較誇張
不過它會在我的眼皮上擠出奇怪的褶痕,
這點也出現在千緹假睫毛上,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跟版上強者一樣有美美的雙眼皮痕就是了(淚奔)

 

=========拭淚之後進入正題,各款式介紹=========

 

------款式1:自然到幾乎像沒戴假睫毛orz的101------

1.長度:1cm,比有些人的真睫毛還短(不過還是比我長就是了)。

2.梗粗細比:意外的算是滿粗的。

3.濃密程度:交叉款式,普通。加上自己的真睫毛,還是一整個很自然。

4.效果:自然自然自然自然(回音)...

5.適用場合:妝感不重,想不擦睫毛膏的場合就用吧。
            跟不喜歡化妝的人一起的場合也很適用。

6.使用經驗:其實還不錯耶。
                原本看到跟真睫毛沒多大差異的101還滿失落的,戴上後發現梗雖粗,
                但異物感很低,幸運的話還會撐出弧度跟長度都滿好看的雙眼皮摺痕。
                已經打算下次買來囤了。

7.本人喜愛度:高(我喜歡自然咩,可以偷懶不刷睫毛膏)

我的實戴圖(超滅火...)

 

 
真的很奇怪,妝被相機吃色吃光我也就認了,連假睫毛都被吃掉Orz
原本今天想重拍,但找不到我的假睫毛膠,
以後有緣再補吧(懶)
 

 

------款式2:戴起來跟看起來差有夠多的104------

1.長度:1.5cm,長短差很大。

2.梗粗細比:粗

3.濃密程度:單束直線款式,非常非常非常稀疏

4.效果:屬於局部加長款式,有束束鮮明的感覺。

5.適用場合:我不知道...

6.使用經驗:戴上後就覺得...眼睛變成太陽了耶(幼稚園都會畫的那種),
                加長的部分非常顯眼,短的部分比我的睫毛還短。

7.本人喜愛度:低。不會再買...不是它的錯,是我不會用這種類型的假睫毛。

我的實戴圖
 

只是想展示一下真的很像太陽吧
這個其實是沒戴好...真對不起

 

 

------款式3:偷學強者買果然沒錯(淪為東施是自己的錯)的107------


1.長度:1.2cm,很長。

2.梗粗細比:普通黑梗,梗比101細

3.濃密程度:交叉款式,睫毛密度高但每根睫毛都很細,所以濃密度算中高。

4.效果:纖長,被眼皮吃掉大半之後還滿自然的纖長感

5.適用場合:萬用啦,不會很誇張。

6.使用經驗:原本以為戴起來可以有弧度很好看的假雙眼皮痕的,
                但...沒有啦(大哭逃跑)。
                不過因為長度跟原本睫毛差太多,
                很容易被熟人問,不過普遍獲得好評(叉腰大笑)

7.本人喜愛度:高,纖長感很喜歡(列入下次購買清單),
                  但跟想像(一直以為可以抬出美美的雙眼皮痕)有落差

我的實戴圖
 

 

這個款式拍照還不錯耶,但實際看真的滿長的
搭這個眼妝不會太怪吧,哈哈(叉腰乾笑)

 

 

------款式4:亂買沒想到還不賴的111------

1.長度:1.3cm,很長(奇怪,目測是107比較長耶)

2.梗粗細比:粗,好像比107粗一點點

3.濃密程度:濃密,也是交叉款式,
            睫毛密度沒有107高,但有粗有細,看起來反而比較濃密。

4.效果:濃密,而且滿明顯的。

5.適用場合:因為有比較明顯的毛束,
            所以是效果很明顯的假睫毛,搭個小煙燻不錯吧,
            淡妝就不會很適合。

6.使用經驗:梗粗所以還滿好戴的,而且很輕易可以抬出雙眼皮痕

7.本人喜愛度:高,濃密感我還滿喜歡的(購買清單寫不完)

我的實戴圖
 

 

 

 

------款式5:有點稀疏又不太稀疏想走自然風的113------

1.長度:1.2cm,普通(長短錯落,目測107比較長)

2.梗粗細比:略粗,看起來比107還細一點點

3.濃密程度:差,是略稀疏的長短交叉,長短的差異不像104那麼懸殊,
            算自然的款式

4.效果:普通

5.適用場合:一般自然妝

6.使用經驗:如果眼尾再長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看。

7.本人喜愛度:低,很容易就被眼皮吃光光了,
              只剩下禿禿幾根毛,可比條碼頭那種= =

我的實戴圖

 

 

 

------款式6:有點意外又不太意外的公主交叉7------

1.長度:1.0cm,中等,
        眼尾加長部分比101長,但中間長度輸給101中間加長部分
        (賣家的說法是尖尾款中間加長,公主款才有眼尾加長)

2.梗粗細比:很細,黑梗,但梗滿硬的(我覺得比尖尾款還硬)
            (賣家的說法是尖尾款的梗是最粗的)

3.濃密程度:中高,交叉款式,睫毛密度比107還高,
            但是睫毛比107還細,視覺上的濃密程度輸給111
            交叉層次太多,看起來有點凌亂。

4.效果:很自然,眼尾梢為加長一點,看起來滿不錯的

5.適用場合:溫柔姐姐風、甜美公主風...吧,
            哈哈,因為我跟上述兩個風格不是很熟啦

6.使用經驗:因為梗細所以不必想說它會造成眼皮摺痕,
            戴起來異物感很低。
            眼尾加長我很喜歡,而且梗硬所以很好戴,
            難怪會是熱賣款呀。

7.本人喜愛度:這是賣家送的,就像是買菜送蔥一樣,
              沒有人會討厭吧(這是什麼比喻?)
              基於貪小便宜的歐巴心態,喜愛度高啦^^

我的實戴圖
 

 

 

=========購買資訊=========

1.實體店面:名家美、sasa都有看到,但款式不多,尤其尖尾系列款式很少也不全,
            價錢來說,尖尾系列好像是220~250之間吧,過年時候看的,有點忘了。

2.網路:網路上的價格一盒分布在180~250之間,
        這次我是從網路買的,因為沒用過,所以就買零售的,一共10副,一附20元
        賣家就送了一對公主交叉7,
        這樣價格高一點,而且賣家款式不齊(本來還想買134的),
        但可以嘗試到很多款式,反正我也不常戴 :p

 

=========不負責任的綜合比較=========

下列選手有:1.艾黛兒(艾),2.perfect(pe),3.千緹尖尾(千)

梗粗細比(粗~細):>pe>>>>>>>>>

耐操程度比(耐操~不耐操):pe>>>>>>

異物感(異物感重~低):>pe>>>>>>>>>

短評:公主!嬌貴不能碰水,舒服自然,但要網購會被郵差唸又買東西了;
     
      pe工人!非常耐操,合購便宜,物超所值;
     
      道人!仙跡難尋,要撐出雙眼皮需要多多修鍊。


以上,有疑問可以再問我,
請多指教啦>///<
(我覺得我被相機陰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