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樂最長的尾羽之前因為先後換羽的關係,一長一短,

原本以為這大概會是常態吧,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間,居然都變一樣長了,

比換下來的尾羽還長上1公分多,

不知道是因為變成大鳥了,還是換羽精起了功效?

貝樂有變得任性的多,完全的公主病:傲嬌女王!

這星期他過得不太快樂,因為有天我們所有人都不在家,

所以她白天的放風時間全部都取消了,

雖然我們調整過,晚上七點多回到家後,她還是很不開心,

東西都不太吃(最愛的小米穗居然也沒怎麼碰),

然後就是緊緊黏著我,只要我一起身,馬上飛過來黏著;

隔天C陪著她,晚上我們都回來時,她感覺是比前一天好一點,

但是C描述,她食慾不好,而且一直發呆,

回來後也是一直黏著我不放,

隔天都還是一直黏著我,似乎很怕再被我留下。

貝樂很親人,也很黏人,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陪著她,

一直走到再也走不動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