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樂,我真的好愛你唷

雖然常惹我生氣(尤其是咬我耳朵、便便在我的衣服上時),

雖然有時讓我很傷心(尤其是叫你不去危險地方你卻硬要去時),

雖然有時使我疲憊(尤其是當我精神不好你卻耍性子不肯回家時),

但我依然愛你

今天比昨天更愛,

這個月比上個月更愛,

一天比一天更愛你(~^O^~)

 

最近,你不太愛我摸摸了,

或是說,你對摸摸的要求更高了。

不是專心摸你,你就不要;

不是摸對地方,你就生氣‵◇′

真是讓人又氣又疼

前天開始,你居然會新招式:親親!!!

只要對你嘟嘴、吹氣,你就會撲過來親嘴,

真的是飛撲!只是親得大力,介於熱情跟見血之間( ̄□ ̄|||)a

然後還會沿著臉頰一直親   

讓人好害羞呀呀呀~(灑花~)

 

話說,C要帶一隻夥伴回來陪小貝樂耶,

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阻止,該怎麼辦~

小貝樂,你會喜歡新朋友嗎......我好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