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沒圖沒真相(sorry),其實因為我不太會用手機直接上傳,所以最近都沒更新照片...

 

大家(?)都知道,我家小玄貝樂已經7歲(?),所以這篇是紀錄成年玄鳳鸚鵡的飲食

由於貝樂的最愛凡賽爾沒進,所以目前還在嘗試中,

不過因為貝樂算比較敏感的,以前常常拉肚子,

所以每次換料都是分批分量漸漸換一個多月以上,

家有敏感鳥建議比照辦理。

 

目前綜合榖類飼料

1.布朗氏營養加分(特選無葵花子配方)中小型鸚鵡

2.布朗氏安可系列-中小型鸚鵡飼料

3.西班牙CUNIPIC 長尾鸚鵡飼料(玄鳳)

 

1.2.都已經吃完一整包,比起來貝樂比較愛無葵花子,因為她討厭葵花子XD

而且2.裡面有粟米穗,她愛的很

3.才剛換沒多久,她吃的很適應,這款讓我有凡賽爾的感覺,洗的很乾淨

 

目前營養品

4.哈里森滋養丸日常保健細顆粒

5.凡賽爾鳥奶粉A21

6.波蘭樂樂lolo碘塊

7.凡賽爾營養土

8.墨魚骨

9.凡賽爾綜合維他命

10.凡賽爾粟米穗

 

4.跟5.都是混在榖類飼料裡,5.不會每天給,太營養也不行XD

6.是因為凡賽爾碘塊我之前用都有點狀況才換的,但貝樂不愛,

下次還是會買凡賽爾的碘塊。

其他就是常駐品XD

 

比較特別的是,我家小玄比較偏愛台灣產的小米穗,明明之前都吃凡賽爾,

現在看到凡賽爾是興高采烈像是中統一發票1千元,

看到台灣產的是歡天喜地像是眾威力彩1億元,

其中差異大家應該可以體會XD

 

另外的電解質、有機酸、換羽精之類的就不贅言

找到適合的之後就會常買某款啦,目前喜歡CUNIPIC,下次還是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