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

小貝樂來到我身邊已經三年,我扳著手指,

跟室友們討論良久,真的三年了嗎?

雖然現在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我不在,

但貝樂在哪,那裡就是我心靈的歸屬。 

這一年跌跌撞撞,但貝樂經過醫生調理,

再換過飼料跟營養粉的加持下,他最近越來越健康,

雖然體重還是89~92間徘徊,

但真的很少因為拉肚子去看醫生了。


我們也因為貝樂改變不少。


室友a現在每天貝樂都會去找他撒撒嬌,

他原先不知道怎麼跟貝樂相處,

現在滿口鳥經,上次還催促室友c去買點心棒XDDD


室友b原先是貝樂的"飯友",現在是貝樂的"奴隸",

但那是他活該,誰叫他...哼哼。

他現在看到鳥類相關報導都會收集起來,

還會找人討論XD


室友c改變最多,

現在貝樂把她當神來崇拜,整天黏得死緊,

她雖然口頭抱怨,

但我看她根本樂在其中XD


室友e在有天貝樂主動跑去跟她討摸摸後,

她整顆心都溶化啦XDDD

會主動跟我報告貝樂每天新近況。


我自己就更不用說,我學會的用更多角度來看待事情,

雖然更加了解這個世界對其他生物究竟何其不公平,

但也更加學習謙卑 學習著讓自己視角更廣闊


這一謝都是貝樂帶給我的,悲喜與共。


臭臭小貝樂,我們還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你要更健康(別再偏食啦)

要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