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定有劇情


THE SHIP OF DREAM...

鐵達尼真是年紀小小的浪漫啊,悲劇的純愛完全就是經典之作,

沒想到他居然要3D化,我的心情好複雜啊

本來一定也不會想再去看,但一看到預告就瘋啦


像是最純真美好的記憶,永遠凍結在悲劇墜毀的一瞬


看預告就一直有"想當初"的感慨(啊啊啊)

當初這部片多風靡啊,我同學們很多是看過三次以上的,

我在戲院看過兩次(因為要陪不同人去看),後來還有收VEDIO...

當初明明年紀還那麼小...(騙誰)

總覺得,那分懵懂跟純真,就像rose jack悲劇純愛一樣

千尋萬探,不過就是要找一雙 無論經過多少風雨 

決不會對自己放手的手


現在想來,也算是被這部片荼毒不少啊,

選擇標準完全畸形,一定要找這種不離不棄的人。

但想想,地震時友人的爸爸只記得隨手抓起身旁的老婆衝

完全忘記屋裡還有三個小孩XDDD

真正遇險時,大難來時各自飛本是常態,

jack還是只能當冰雕來崇拜了


想當初啊,戲裡面所有片段一天到晚都拿出來當梗玩,

這也是我第一部全英文練英聽的電影,還有英文小說,

主題曲也是經典,到現在聽依然會起雞皮疙瘩啊


想當初,吾親戚居然在電影院裡因為哭太慘而氣喘發作

這部片真是當時的催淚經典呢

嗯,但到底該不該再去看呢?

我的電影書單還好長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