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寵物嘎嘎)

VITAPOL 小型鸚鵡棒棒糖(蜂蜜),一盒裡面有兩支,

金額:網站上寫120,實際結帳金額我沒再記啦XD

(買鳥食、鳥玩具我都沒再記金額,這樣好像有點糟糕XD)

我是在寵物嘎嘎買的,寵物嘎嘎就是台中凡賽爾二樓,

今天為了發文才知道原來凡賽爾二樓有獨立名稱。


第一次買點心棒給貝樂,大家都知道,玄鳳俗辣是出名的,

他看到就羽冠直豎,推到他面前還給你"嚇嚇"的噴氣,

完全碰都不碰。

我把整支點心棒握在手心裡,露出一咪咪讓他吃,

但是聰(ㄉㄢˇ)明(ㄒㄧㄠˇ)如玄鳳貝樂者,只肯咬一兩口...

看他很生氣害怕,我就放棄了(?),換了小米粟掛到籠裡,

貝樂馬上灑歡兒就奔進去吃,完全大小眼。


望著盒裡剩下來的另一隻點心棒,有種摳摳丟進水裡的感覺,

不過把它用密實袋一包就往冰箱塞,想說哪天還能當儲備糧食。


有天,貝樂的小米粟全吃光了,但他常常進籠左看右看,

整個就是很不滿沒給點心(我ㄧ個禮拜掛一、二次小米粟)。

到冰箱挖了挖,發現還有伊跟點心棒,就想說死馬當活馬,

也許在小米粟荒後,母豬也能賽貂蟬。


沒想到,貝樂居然就毫無障礙地嗑起來了,

而且吃的非常快,吃個乾乾淨淨,

只剩下中心一根四方型的條仔,

只不過是半天啊......


之後我又再買了一次,他還是一樣很捧場,

吃個精光,都會自己跑進籠子吃(叫他還會小聲啾>///<)


貝樂的點心棒障礙就這麼消失了呢,

妳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大概就是忽然打通了任督二脈(鳥有這種東西嗎),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就合拍了。


感覺起來點心棒也比小米粟營養很多(當然也貴很多),

以後我還是會買,也許再買買其他口味吧。


寵物嘎嘎網站中對此款點心棒的介紹:

內容特性:多種營養穀物製成的健康點心,添加蜂蜜能促進食慾、幫助消化,小米富含維生素B群,能安定神經,增進小型鸚鵡健康。

成份:紅色小米、黃色小米、高梁、燕麥、亞麻、蜂蜜、礦物質、維生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