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jpg 

其實是快兩個月前的照片(被踹飛)。

而且昨天整理照片時發現,整個二月除了幾張沒對焦的照片外,

居然都沒有可以端得上檯面的相片(再次被踹飛)。

雖然沒有因為自己的忙碌就忽略他,但這也太不應該了,

畢竟貝樂的成長只有一次啊,我不會再這樣了。

 

貝樂已經一歲了喔,幫他慶生的生日禮物就是之前幾篇,

雖然是微不足道,但也是我的一番心意嘛(磨蹭貝樂的腮紅)~

 

貝樂最近體重:88~90g

奇怪,明明吃不少,可是怎麼就是養不胖呢?

我還冒險幾乎天天都餵凡賽爾蛋黃粉呢,可是體重怎麼沒什麼長進?

 

昨天他很可愛喔,我正在用電腦整理東西,他飛到我肩上,

先是輕輕咬我的耳朵(不會痛的那種),我跟他說要乖,

他就靜靜的站在我肩上,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頭毛還一直被電扇吹得亂動,我接電話他也沒醒,

好可愛喔>///<

 

最近貝樂很容易生氣,完全變成一隻驕縱到不行的鳥兒了,

從公主病進化成"傲嬌鳥王"!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會變這樣(扭),不過就...順其自然好了,

平安快樂長大比較重要。

 

接下來要準備貝樂來我身邊一年的慶祝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