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字打錯,左邊是"換羽用"維他命

DSCN0101.jpg 

↑是"換羽用"維他命

 

凡賽爾的維他命有分三種:日常用、換羽用、繁殖期用,

當然裡面成分略有不同,不過聽說差異其實比想像中少(只是聽說啦~)

我本來有買日常用(因為已有換羽精),這次改買換羽用,

網友心得說內含日常用所沒有的胺基酸,滿不錯的。這次就一起買。

想到顏色有差耶(見上圖),

換羽用的較黃,日常用的有點紅紅的。

 

使用上除了稀釋量外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

加入維他命的水比較營養,更容易孳生細菌,需要更常更換,

我是上午添加,晚上就換掉。

 

DSCN0093.jpg

這次終於買亞馬遜營養土了!

不過太多了啦,要分售,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留言給我!

 

 DSCN0117.jpg

放到磅秤上,居然有612g(包裝寫550g)

整塊"硬梆梆",密封的塑膠包裝已經有點破,

保存期限到2013.09

 

DSCN0120.jpg

我家貝樂在我一擺上盤子就撲過來狂啃,

而且我放在籠中,每天都會看到他過去吃,真是太好了!

(不過一想到碘塊想當初也是頗受歡迎,如今......)

貝樂要更健康喔!

 

下次要買什麼呢?好多想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