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貝樂,

你快樂吧?因為我們是如此的寶愛與你相處的時間,

這幾年來,你從可愛的嬌憨小鳥兒,變成傲嬌鳥王,

常常對我們主張「我是鳥權鬥士!」

我都覺得非得給你搬個匾額不可了XD

 

貝樂帶給我們如此的幸福快樂時光,

其中有多少的爭吵跟淚水,這是人類應付的代價,

我只是誠摯的希望,卑微的請求,

可愛的小貝樂能夠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鳥寶的健康快樂就是鳥奴的幸福了(大笑)。

 

親愛的貝樂,雖然你已經越來越囂張了,

每天出籠都要大聲的宣告你的鳥權宣言,

鳥奴深以為戒XD 不敢或忘XD

只願你每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你的快樂鳥日子,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也希望鄰居們能夠繼續容忍你的大嗓門,

畢竟他們的嗓門也不比你小呢(嘆氣)

 

七年了,但每次被問到你家小鳥幾歲了,我總是答不出來,

總覺得你來到我生命中痕跡那麼深,無法計算,

我誠惶誠恐,只希望我們的快樂時光能夠繼續持續下去,

永遠也準備不好分開那天,

希望我們能一起幸福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