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3)  

舊照先讓我用一下吧,最近真的比較少幫他拍照(羞愧)


貝樂一下子就滿3歲了,剛剛特地去翻過去的圖文,

發現小孩在長大真是好快啊


小貝樂個性還是滿孩子氣的,

但他學會了等待,這讓我很心酸。

他知道我沒有常常在家,

剛開始他極之不習慣,常常滿屋子亂飛大叫著找我;

現在,他沒見到我接他出籠,

貫性的飛飛找找後,就知道我不在,

一直等到四五天後我回來,

他會大叫著,或是賭氣背對我(但我一轉身他就飛過來)

或是急忙飛過來,

讓我心疼不已。


常常跟他說,對不起,不能每天在你身邊,

但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他只是歪著頭,似懂非懂的。


雖然在家時,他一樣不是每次都給摸,

脾氣一來還是咬到我見血,

我也會斥責愛飛去廚房的他,

但,我依然愛著貝樂,

看他在我手中瞇眼澎毛,

我知道,他也愛著我。


謝謝小貝樂來到我的生命中,

貝樂啊貝樂,你要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當個小霸王也無所謂,

謝謝你。

要每天都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