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2)08.jpg 

貝樂兩足歲了!與他同作家人已經兩年,

貝樂從一隻鎮日小聲"啾啾啾"教的小奶娃,

到如今挑嘴挑食到一直長不胖的傲嬌鳥王。

 

每日,我都十分感謝,謝謝他健健康康的陪伴著我們。

 

雖然,如今生活分隔兩地,過著週末婚的日子,

貝樂依然對我很不諒解,不肯輕易讓我摸摸。

這是我的錯,是我對不起他。

我依然要很大聲的說:

貝樂,你要當最快樂的寵物鳥!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無憂無慮,

每天吃得飽飽、玩得開心!

 

不要再挑食啦,快點長出肥嫩嫩的小肚肚吧!

 

願貝樂每天都健康又快樂!

 

(該來準備生日禮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