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3)07.jpg 

與貝樂過著如同週末婚般的生活已經一個多月了,

依然每天都想著貝樂,想到十分心痛。

 

這一個多月來,要說我對新生活有什麼後悔的,

無法再跟貝樂一起生活,這是我最大的痛。

因為,飼主就是他的一切。

離開朋友、家人,他們並不會因此而失去全部,

但離開寵物,他便是失去全部世界。

我一直十分悔恨,自己為什麼要離開他?

 

室友們都很盡心照顧,

但我離開沒多久,便傳來噩耗,貝樂燙傷,

室友們當然有送醫,也盡心照顧,

我不能苛責他們,這一切都要怪我,

我承擔下一個生命,卻沒有盡責。

 

貝樂痊癒後,沒多久就開始拉肚子,

每次都是我不在家時才發生,

是不是貝樂也太過想我?

 

拉肚子的情形時好時壞,

我回去幫他洗個澡,當天都沒事,

隔天我一離開,他又開始拉肚子,

治療後有好些,室友見他好轉停藥又惡化,

目前是大好了,醫生也交代停藥,

先吃益菌培養腸道環境。

 

現在貝樂是小霸王,沒娘的野孩子,

我回去他總是用大叫歡迎我,讓我每每都紅了眼眶,

動物真的比人類有情,他的記憶好的讓我吃驚,

明明是那麼小小的、脆弱的小腦袋兒,

為什麼還這樣牢記著你的混蛋主人

 

我告訴貝樂,忘了我吧,我不會難過,

但你要盡早適應新夥伴,

我不會介意你怕我的手,

我只介意,你是否健康快活。

 

希望貝樂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