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7)10.jpg 

貝樂:有多久沒更新啦?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搧翅)~

真的很久沒更新照片了(汗),一直有在拍,就是懶得修尺寸上傳...(遮臉)

最近真的完全縱容貝樂,可以天天見面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想著想著眼淚都要流下來。

 

為什麼飼主的錯,卻要由寵物來承擔呢?

 

就算如此,我仍然不願意放手,執意捧在手心,

也許不能天天見面,但我相信ALEX跟BETTI會好好照顧他的。

週末我也會回到貝樂身邊,希望貝樂依然很健康開心。

衷心希望這樣分別的日子不用持續太久。

 

這幾天天氣開始熱起來,貝樂原本有點停頓的換羽又開始了,

每天先開籠子都可以看到籠底的羽毛,

今天左右各掉一根翅膀羽毛,我趕緊搶過來,要當書籤用。

目前正在物色玩具,接下來也許貝樂要待在籠子的時間比較長,

應該幫他多準備一些玩具解悶。

 

就算怎麼擔心,分別的日子依然會到來。

但我依舊無法釋懷,這又是我的罪過,

只希望,不要給貝樂帶來太大的心理傷害,

希望他還是能保有這樣傲嬌又可愛的心性,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