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樂這幾天(五月底)開始大換羽,羽毛華麗麗地掉了一大堆,

有的我發現了,覺得可愛就收起來,

羽冠跟尾羽無一倖免,滿屋子都是他的羽毛,

所以要每天都用吸塵器清理環境。

 

一直到六月十號左右,他的換羽速度才比較緩和,

現在不會開籠就看到一堆羽毛躺在底網,而是他整理時偶而掉一兩支,

不過現在羽管正如雨後春筍全部冒出,

有的我幫貝樂搓開,他還會躲呢,真是淘氣的小貝樂~

 

這段時間,正好我要改變工作地點了,

月底就要離開貝樂,我是真的很難過的,可是沒有辦法,

想到以後要週五到週日才能見到貝樂,非常不好受~

而且這段時間不知道貝樂要怎麼適應,我真的非常擔心,

雖然室友們已經要幫忙了,我依然無法放心,

每天看著貝樂眼淚都要流下來。

再回來這邊的機率實在很低,希望可以快點把貝樂帶到身邊,

不過一但我把貝樂放在身邊,他可以出來玩的時間勢必會少很多,

約只有每天清晨跟晚上,其他時間都必須一個人看家,

這我真的很不忍心。

雖然想過,自己要是換了工作,貝樂勢必會面對這些難題,

但情況真的發生之時,我還是只有無措跟後悔。

 

親愛的貝樂,我真的很愛你唷,

愛到不知該不該放手,愛到捨不得,愛到反省自己的自私,

真的很對不起你,

可是,要我說出"當初不該養你"這種話,我也說不出口,

如果沒有你,我怎麼度過那些哀傷的日子,

親愛的貝樂,我會努力去做好,希望我可以找到方法,

兼顧我們的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