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01.jpg 

貝樂:一直照我都害羞了~正面不給拍啦

 

這兩個禮拜真是兵荒馬亂,所以也已經快半個月都沒幫貝樂拍照了th_006.gif

接下來的日子,貝樂要學會在籠子裡待很久,

我雖不願意,但情勢不由我,每天放風時間會減少不少,

要多幫貝樂買一些玩具了。

 

鳥兒一天要睡約12~14個小時,剩下十個小時,

原本每天放風約6小時,現在已經減到4~5小時。

如果再忙一點,我怕是會減到2小時th_015.gif

真的很不願意這樣,大概要拜託室友了。

 

貝樂長大不少,現在體重都有至少91G,約略都在93~94間,

希望貝樂可以長到約97g,不過母鳥也不能太胖,

將來若真有生蛋會很不好。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生蛋啦,生產很傷身體的)

 

貝樂一天天長大,也越來越有自我意識,

每天要帶他回籠都要奮戰一番,

貝樂真的很愛在家裡自由自在,

但是沒人看絕對不行,而我最近又太忙...

希望可以快點穩定下來,這樣對貝樂也好。

 

養了寵物,我越來越像父母,出門就想"該幫貝樂買什麼",

難怪會有鳥友自稱鳥爸鳥媽。

不過依貝樂傲嬌又難搞的個性,他是鳥王,我只是個卑微的鳥奴啦。

 

又想幫貝樂換飼料啦,這次除了凡賽爾,該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