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2009)的3月21,貝樂來到我身邊,

還是個毛沒長齊、不太飛、整天ㄐㄧㄡ ㄐㄧㄡ叫的小朋友

20090414-12++.jpg 

↑這時已經來家裡快一個月了

時光芿苒,竟以倏忽一年,貝樂在我笨手笨腳的照顧下,

從一隻可愛纏人嬌憨小鳥兒,

變成還是很可愛但卻無比任性的傲嬌鳥王,

每天都讓我們又驚又喜,

當然有時會抱怨,

"臭小鳥,你居然大便在我身上!"

"貝樂,你怎麼可以偷偷跑去啃我的滑鼠,小壞蛋!"

"嗚~你咬得我手流血了啦,壞貝樂~"......

每天都是如此精采,每天看到你開心的模樣,

不自覺也跟著露出笑容,

大家在一起的話題總時不時提到你,你是大家的開心果,

我真的很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照顧你服侍你,

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喔,

你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