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s超輕感美趾棲木.jpg

我想,我應該先懺悔,因為貝樂的磨趾棲木壞很久了,

到最近才換,真是抱歉>"<

 

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做選擇,想到棲木就想到polly's,

剛好要幫貝樂買些飼料來當存糧,看到交易過的賣家有賣,

就都一起買啦~

 

實體比我想像中短(對數字沒有概念= =),

黃色是真的非常鮮艷的黃,

有螺絲可旋的那端較粗,除了棲木外當然還有鐵片可鎖在籠邊。

它是屬於橢圓柱體,放在籠內是較尖的朝上下。

polly's超輕感美趾棲木 (1).jpg

 貝樂剛看到,當然是會怕的,先放在桌上讓他熟悉,

可是玄(ㄙㄨˊ)鳳(ㄌㄚˋ)並不會輕易接受新事物,

所以要使出大絕招:站、給、他、看!

然後...貝樂就開始啃咬棲木了...

 

晚上就鎖到籠子裡,貝樂進籠時有點害怕,不肯站,

過一會兒,我就看到他自己默默爬上去

 

第二天一早,掀開罩子,他站得好好的~

polly's超輕感美趾棲木 (2).jpg

磨趾棲木剛好包覆腳趾約50%,據說是最剛好的,

既不會讓鳥腳難受,又可達到磨趾目的。

polly's超輕感美趾棲木 (3).jpg

上面這張是貝樂正要轉身^^

後面糊糊的是天然棲木,上面樹皮被貝樂啃掉很多,

準備要換新的了(捏錢包)

polly's超輕感美趾棲木 (4).jpg

 

磨趾棲木不能站太多天,會過度磨趾跟磨破鳥寶的嫩皮,

過兩天我會換到其它地方,像是水杯前、飼料杯前試試看。

 

磨趾效果,我覺得有,

因為我觀察到磨趾過程是:原本很尖、長→磨成細尖→磨成圓

目前貝樂是變成較尖,應該過個一兩天就可以變成不傷人了 ^^

----------------------------------------------------------

新增:

使用兩個禮拜後,磨趾效果我覺得不算是太"顯著",

之前我讓貝樂磨趾的方式是,讓他在磨趾棲木上轉圈圈,

約玩個兩三次(轉個一百圈吧XD)貝樂的趾頭就平多了,

可是用這隻叫沒有明顯"變平"的感覺,

反而覺得貝樂的趾頭越來越尖,被抓到流血=口=

只好重新啟動之前用的陽春磨趾方式,果然就平很多。

不過之後似乎就比較不用磨,因為不會再抓傷,

所以這款棲木似乎是"維持"的效果比較好

--------------------------------------------------------

雖然價錢較貴,不過目前賣家有促銷(打折),

效果也不錯,貝樂也不會害怕,

而且聽說POLLY'S可以用很久呢~

目前很滿意,又想再買個兩三支其他種類的棲木(敗家!)

有後續會在原文補充^^

---------------------------------------------------------

新增-使用兩個月的心得:

磨趾效果如我所想的,真的不顯著!

每隔約十天我還是必須用老方法幫貝樂磨趾,不然都會被抓到見血=口=

可能是因為貝樂真的不怎麼會去站在上面,

目前棲木是放在飼料前,

不過貝樂大部分的進食時間都在籠外,所以很少站,

而且他的顆粒算是比較粗的,摩趾效果不會一下子出現,

要長時間站才會比較感覺得出來。

可能不是棲木的錯,而是貝樂太少站了吧。

 

夏天到了,總是要露出手臂,我又不敢剪貝樂指甲,

看來還是要繼續用老方法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