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起度過七個半月了耶,

總是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昨天室友C問我,

貝樂現在多大時,我還愣了好一會兒......時間過真快呀。

 

不知從何時開始,貝樂學會下命令!

有時正在陪他玩,他會開始大叫,

我一頭霧水,呆呆問他到底要幹麻,他就會一直大叫,

直到我完成他的命令,他才會心滿意足的安靜下來(  ̄ c ̄)諸如:

帶他去喝水(對,他自己不去,硬是要叫我帶他去)、

帶他去吃東西(明明知前都自己飛過去吃的,現在變成一直怪叫要我帶)、

帶他去他想去的地方(除了客廳外的其他房間...最近喜歡上廚房,讓我頭痛)...

 

到底是為了什麼,怎麼會變成一隻愛耍任性的鳥兒呢?

唉唉,算了,平安健康就好,

要我餵也沒關係,請再長點肉吧,這樣怎麼上桌呢(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