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5).jpg 

貝樂:大膽artemis!居然放兩三個月前的照片打混○(#‵︿′ㄨ)○

        都跟著我七個月了,還不了解我的脾氣嗎?

        把日記變週記,現在週記變月記了,該當何罪!

 

其實一直都有在拍照,只是懶病發作......

懶得修圖,懶得上傳,懶得上線,懶得......呃!(被貝樂咬)

貝樂最近變得很漂亮呢(討好),

尤其是他的羽冠,哇~又長又翹,雖然只有一根這樣,

但也真是夠讓人羨慕的了,難道是偷拔獅子的鬃毛?(老梗,sorry)

 

不過貝樂今天讓我第一次興起想把他抓去燉大骨湯的衝動

(室友E:不是每次被咬都大喊要把貝樂抓去做烤小鳥嗎?)

他今天居然...居然...居然---

大便在我頭上!!!(大哭)

 

當然,我還是很冷靜的只是把他抓下來,罵罵他而已,

可是真的很想哭,嗚嗚~

我這個飼主當得真失敗,居然沒把他教好,

因為在作便便訓練時,我把垃圾筒當做訓練場所,結果......

貝樂學會每次我把他放上去,他就跳進垃圾桶玩!

是之如此,便便訓練在我驚慌失措下,終告失敗了ˋ(′_‵||)ˊ

 

貝樂,沒關係吧,反正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一起攜手走吧。

 

喔,對了,我幫貝樂作一個新玩具,綁著墨魚骨跟他愛的小圓環,

因為設計有誤(對不起,貝樂),結果貝樂一開始玩的時候,

他狂咬小圓環,頭就一直被墨魚骨打,他就很火大的一直咭咭叫!

沒良心的我們看到一直笑﹨(╯▽╰)∕

最後貝樂終於發揮他的智慧,站到棲木上玩,就不會一直被打頭了,哈哈。

 

而且最近貝樂愛上去吊床玩,

這個吊床掛在那邊四個月了,他終於肯上去玩了(淚),

每次上去都玩得很開心的樣子,一直發出小小聲的啾啾叫,

還會用力搖吊床,非常可愛(超大心)。

 

明天我會更新相簿的...應該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