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jpg 

貝樂:瞧瞧我優雅又顯瘦的站姿,你們這些人類哪比得上我︿( ̄︶ ̄)︿

 

我真的很喜歡看貝樂這樣站,看他那兩條小腿腿,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萌呀!

不過他似乎有點瘦,之前生病瘦掉的體重都沒再長回來,

明明我餵得很勤快,難道是營養不均衡嗎?

因為貝樂最近仗勢我會餵牠穀類所以都不吃滋養丸,有夠挑食!

 

養鳥過程真的很有樂趣,原本他最愛小米,

現在對米粟有一口沒一口的,反而對剝殼榖類超熱切,

真的是很好玩。

 

最近在PTT鳥板上徵合購,還動員所有室友幫忙,

不過念頭是很快成型,實際執行卻是很多難題,讓人頭大。

小貝樂,看在小的如此努力想讓您吃得健康快樂的份上,

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咬我的耳朵〒△〒 真的很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