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貝樂來到我身邊已經4個月了耶,真不敢相信呀>///<

 

2009/07/14

這幾天真是忙過頭,完全沒辦法更新,

要陪貝樂的時間也都是硬擠出來,

連照片都沒有照,真是非常對不起小貝樂,

雖然每天還是定時定量放風,但聽陪他的室友們說,

貝樂出來也是飛到高處後就站在那邊,玩都沒玩,

等我抽空回家一趟時才會有點生氣的跟我鬧脾氣,

一直衝過來打我頭一下又足不點地的飛走○(#‵︿′ㄨ)○,

直到我投降,作勢要走到別的地方,

他就會飛撲過來站在頭上或是肩上,然後就趕不走了,

讓我又愛又憐,真是我的傲嬌鳥貝樂╮(╯▽╰)/

也不禁擔心起過幾天後我有一個三日的行程,

到時要怎麼辦呢╮(′~‵〞)╭

貝樂今天又臭摸摸了,看來該洗澡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