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貝樂非常愛出籠玩樂,非常不愛回家,每天都希望可以待在外面24小時,

所以在他被我騙回家之後,他非常不開心,一開籠就飛奔出來,

還停在ALEX身上,不肯停在我手上。真是非常有個性的鳥呀。

晚上發生一件好玩的事,我正在跟他練飛時,

BETTI從浴室出來,她一拿下擦髮毛巾時,貝樂一飛就要往她頭頂過去,

她跑給他追,但貝樂就是不肯放過那個濕漉漉充滿光澤的"髮窩",

後來貝樂停在她身上,BETTI非常無奈,我一邊笑一邊把貝樂叫回來,怎麼這麼可愛呀XD

 

 

2009/04/20

每天跟貝樂在一起總有很多好玩的事。

上午我要騙他回家,他還想玩,就飛到非常高的風鈴上,怎麼叫都不肯下來,

我就隨他去了,期間我們還用過午餐,他就一直在上面玩風鈴,整個樂不思蜀,

我想起風鈴很久沒清了,應該很髒了,把他待下來,但他已經整身髒兮兮了......唉。

下午跟鳥友買了凡塞爾小型鸚鵡特級營養飼料,晚上就給他加菜,果然是愛不釋手,吃光光。

但是原本愛吃的滋養丸就不那麼愛了,貝樂呀,不可以這樣挑食啦。

晚上因為我在忙,但是他一直叫,ALEX想到昨天這隻笨鳥居然要站到他身上,

就興起親近的心,把他放出來玩,還餵他吃ALEX自己的愛食-花生,

貝樂有吃,後來我出來,看到貝樂一個不尋常的舉止,他的頭頸快速的伸縮,

我還在想他是怎麼了,他就吐了,吐出一陀沒消化的飼料,我都嚇呆了,

拿水給他他喝了但是又再吐出一陀飼料,我不知所措,

但他又一直索食,我一時慌,讓他吃,但他又吐了。

我趕快把飼料拿走,伸手安撫他,想到他吃了花生,該不會是噎到了吧?

還是這幾天天氣驟變生病了?但現在鳥醫院都沒開,我也沒辦法立刻帶他去看醫生,

觀察他半個小時,他沒再吐,但就是一直想吃,我拿了一點點滋養丸給他吃,

吃完就哄他回籠,蓋上黑布,晚點再來看他,沒吐,那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若是明天再吐,我就立刻帶他去看醫生。 

 

 

2009/04/21

一早我就觀察貝樂的情形,還好,沒再吐了,所以昨天真的是花生害的囉= =

晚上我正在忙,但他下午沒玩過癮,一直要出籠,我只好一邊工作一邊讓他站在肩上,

但這小鬼哪有那麼容易擺平,一直要往我的工作衝過去,不滿意我的注意力都不在他身上= =

怎麼這麼可愛呀XD 跟工作吃醋

  

2009/04/22

我打算幫他買一件飛行衣,不過,一想到他驕傲難搞的個性,大概又會是浪費錢吧,

不過我還是想買給他,因為便便訓練一直沒成功,唉,這是我的錯,

沒辦法一直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他身上,就會錯過他便便的時機了。

早上只提供他滋養丸,不然他都不肯吃滋養丸,要一直吃穀類了。

 

2009/04/23

早上沒什麼精神,我是強迫自己起來跟貝勒玩的,結果我還是太累,就倒在地上,

他也就不客氣的在我身上走來走去咬來咬去,不管怎樣他有出籠就是開心的玩就是了。

晚上有點熱,我開了風扇,放他出來玩時當然要很注意,

結果他被電扇吹的翅膀一直掀,看起來隨時都會跌倒,

真是夠可愛的,不過他對電扇的興趣也被挑起了,一直要往電扇衝去,

我一直擋她還被咬了好幾口。

 

 

2009/04/24

中午我跟貝樂"吵架",因為他停在我肩上時一直不安分的拍翅,

我就跟他一樣吱吱叫(我好幼稚),他要跟我吱吱叫,後來他就飛走了,

停到別的地方去,就是在跟我鬧脾氣XD

晚上難得clare一回家就說要跟貝樂玩,不過貝樂很不賞臉,一開籠就奔到我身上,

我交回給C,他就很不開心,一直盯著我,後來還是又奔過來我這了,

怎麼這麼可愛啦>///<不過我在忙,所以還是C陪著他,但是換C不開心了,

居然跟鳥鬧脾氣,我只好過去接他跟他玩,但其實晚上早就放風過了,

不過他這麼可愛,誰忍心一下子就把他送回龍,

最後送他回籠時他還是不開心,明明一直打呵欠了還不回去睡,真是愛玩的貝樂。

 

 

2009/04/25

貝勒到家裡一個月又多一個禮拜囉>///<

今天讓他嘗試洗澡,他不會太討厭水,但還是會害怕,所以只肯站在我手臂上下水,

所以沒有洗成功,就腹部跟尾羽有沾過水。也許是我太早讓他洗了,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