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03/21來我家,到04/11已經三個禮拜了,每天每天,見到貝樂都好開心呀

2009/04/06

貝樂的傷口已經癒合了,完全看不到傷痕了,真是太好了。

幫他買的韋特滋養丸對他而言太硬了,他會吃,但吃的艱辛,敲碎後有好一點。

凡塞爾的b14剛開始吃不太喜歡的樣子,就磨成粉加進奶粉裡一起餵吧。

歐樂斯中大型鸚鵡乾式蛋黃粉很明顯它不喜歡吃,還會吐出來= =

一樣加進奶水裡讓他適應吧,唉,鳥友還說這是鳥界的乖乖呢,但他不賞臉呀。

也把鈣粉加進去的奶水,是不是味道太複雜了呢?

 

2009/04/07

放了蛋黃粉的奶水依然不得他愛,不過鈣粉改到中午他食慾最好時餵,

他有把飯吃光光,太好了。

2009/04/08

今天他總算不會再把蛋黃粉吐出來了,太好了。

昨天看了鳥友的網誌,在教導如何訓練鸚鵡,上手嘛...貝樂不用學就很厲害了,

那今天開始練飛吧。遠遠叫他,他就飛撲過來了,真是太厲害吧,那明天就來練習進階版吧。

 

2009/04/09

今天貝勒開始不愛喝奶奶了,喝兩口就要自己吃,很明顯他比較喜歡自己吃,

要餵他都不給餵了,要自己吃,哇!這就是要斷奶了吧,

沒想到這麼快...忽然有點複雜的感受,這就叫,吾家有女初長成嗎?

今天練習拋接式的練飛,他今天有一次超神奇的,

拋出去飛回來居然就落在我的肩上,太神奇啦。

2009/04/10

早上在練習拋接式的練飛,他一飛就往我頭上去停,接下來每次都要往頭上去,

難道我的頭是他的停機坪嗎......

貝勒現在很喜歡自己吃東西,他真的很喜歡B14,一放上來給他吃都會吃光光,

對他而言還是太硬的韋特,就被他嫌棄了......

玩了兩天拋接,結果我的手傷痕累累,他現在腳爪真是太利了,今天來擦優點消毒一下,

傷痕都紅腫,好痛哇......

  

2009/04/11

今天是貝樂來我們家滿三個禮拜了>///<

早上玩拋接,他還是很愛往頭上衝耶,因為昨天被他勾到頭皮痛死了,

所以我只好他一飛過來就把手放在頭上接他。

因為手傷太可怕了,被下令用手套跟他玩,他會勾到,所以練習有點不順呢。

晚上一開籠他就衝到神龕頂上,不知道是不是在抗議我今天一整個下午都不在家,

雖然有Elice餵他跟他玩,但他似乎是不信任我了的樣子......

今天的拋接很有趣,他會一直在空中轉圈,最後才會看到我,停到我手上,這是為什麼呢?

 

2008/04/12

他很明顯的不愛吃我餵的奶粉了,吃兩口是極限,再下來就要自己吃,

早上他也跑到神龕上,真是很愛玩呀,

依然用秋千把他騙進去,我趕著出門,又讓Elice陪他,晚上一開籠它又跑到神龕上了。

有趣的是,他會跑去纏Elice,果然是有奶就是娘。

最好笑的是,他還想停在Betti頭上,真是好大膽呀,拋接飛的訓練似乎有必要作一些修正了。

好玩的是,當我在跟他拋接飛訓練,他一飛,所有在場的人都會想讓四處盤旋的他停,都伸出手,

也難怪我們的訓練會不成功了,哈哈。

早上他依然只給我吃兩口就要自己吃,把他帶來做拋接訓練,我用低拋的方式,會接的比較順, 

但他還是會往頭頂飛耶,真是愛停機坪就是了。

昨晚沒給他暖暖包,他今天還是活力十足,好險呀,不過那也是因為昨晚沒有很冷的關係,

因為前晚他都沒去暖暖包那裡,所以昨晚我才沒放,看他精神來是好的很,就好了。

 

 

2009/04/14

今天送給貝樂一個大禮,把他換到大籠裡去住囉!

我放了他心愛了鈴鐺跟針織小花進去,大小鞦韆也放進去讓他放鬆心情,

當然他最愛的B14也準備了一大杯,就怕他不愛新環境。

不過,他還是橫衝直撞了一番,現在只好把他蓋布袋......呀,是蓋布讓他好好休息。

晚上泡了奶粉給他,他堅持要自己吃,那我想,明天就開始不泡了......

 

2009/04/15

一開籠就奔出來,看來新環境給他壓力很大呀,真是心疼。

今天在籠邊陪他,他總算是願意乖乖待在裡面吃飯。

今天也幫他準備一樣禮物,磨指甲的棲木,其實應該是為我們準備的,

大家都被他"凡走過必留下血痕",我的傷在練飛更嚴重了,還嚇到許久不見的友人,

也讓Nate頗有怨言,看他磨的怎樣吧。

 

2009/04/16

今天讓他站到手上已經不會再"凡走過必留下血痕"了,趕緊撤磨趾棲木,

因為他現在會從我手臂滑下去了......對他而言應該是個大打擊吧。

因為電子秤沒有,用有點弱的一般秤,這隻居然有90g,哇!才兩個多月就這麼重可以嗎???

果然,他食量大也展現在體重上了......真了不起呀,斷奶完全沒瘦到多少耶。

他現在可以說是超級黏我,我只要離他一公尺,他馬上就會飛奔過來,

完全都不用叫,真不知是該高興還難過。

因為他太黏了,我只好讓他站在我的肩上做事,也冒險讓他跟我進浴室洗衣,

差點就把他帶到陽台去,還好B提醒我,雖然有鐵窗,但憑他應該很容易就衝出去了,

嚇得我把他放在屋裡,不過我一離開他就立刻起飛,

嘎嘎叫著滿屋子找我,我只是離開一下下,趕快回來喚他,

他就撲過來了。我被B跟A唸了唸,要我再小心一點。

接下來的連續圖片是展現貝樂到底有多愛相機~

 

你在拍我嗎?

 

你可以靠近一點......

 

相機我來了!!!!

 

2009/04/17

今天幫他做了新玩具,一是鞦韆二號,這次是用比較粗硬的鐵絲,

水管改用麻繩纏,雖然有點小失敗(麻繩陰我= =),

但還是完成了(感謝Betti),但是他好像不敢站上去呀XD

另一個是月牙彎,其實是鐵絲套珠子跟棉球彎成一個半圓,掛在小鞦韆下;

還有一個是利用鞦韆一號的餘材做的小圈,非常陽春,我會再想想該怎麼改良。

拿了發芽綠豆給他吃吃看,有被他啄來玩,但完全沒有吃的跡象,

哀呀,又是一隻不愛吃菜的鳥兒了嗎......

 

2009/04/18

貝樂>///<來我家已經滿一個月囉!

怎麼辦,我一天比一天還愛貝樂,他怎麼可以可愛成那樣呀。

不過我最近比較忙,雖然還是一天放風三次,這邊卻還不及每天更新了,

貝樂呀,要一直在一起呀,我愛你(趁亂告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